suyijiang 发表于 2015-12-11 17:02 知道了 谢谢 |
huang51307 发表于 2015-12-10 21:17 没画电路图,其实很简单,最小系统加l298驱动,晶振是11.0592M。电源稳压用7805,舵机电源用7806.舵机信号IO最好加10k上拉电阻。 |
| 楼主 电路图能给我一份吗? 我最近也在用12c5608ad做小车 982116958@qq.com |
| 给你鼓励一下,继续努力 |
| {:soso_e100:} |
| 谢谢!板上的空间部分想加上电源检查及控制,当低于多少伏就断电,保护电池。 |
| 不错,动手能力不错 |
/2
|QQ技术咨询1|QQ技术咨询2|商务合作微信1:xiaorgeek001|商务合作微信2:XiaoRGEEK|诚聘英才|Archiver|手机版|小R科技-WIFI机器人网·机器人创意工作室
( 粤ICP备15000788号-6 )
GMT+8, 2026-6-28 04:04 , Processed in 2.068946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Powered by XiaoR GEEK X3.4
© 2014-2021 XiaoR GEEK